close

滿是星巴克的西雅圖~
我們來囉!!


今天我們一大清早的搭車前往西雅圖
做了兩個小時的車~
我的屁股差點爛掉~~

最後~我們終於到了西雅圖~
一切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有趣~
我想,那裡更適合愛血拼的女生
(果不其然,結束時,我泰國的朋友們都是大包小包的。。。。。)

我想西雅圖唯一有趣的地方就是。。。。
他的星巴克的密集程度就好比台灣的7-11一般~
以乎每三步就有一間~~
超級密集的!
其他倒是沒什麼特別的!




第十五天~
飛機~做飛機離開camp囉~
提前離開雖然不捨~案我很期待見到接待家庭~~~

看看滿滿的人群~
這些人都是特地半夜三點爬起來為我們送行的!(真的是凌晨三點)
夠風光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