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。。。。。吃到正常的食物了!
今天我們一群人前往西雅圖的商圈去玩~
那裡真的是大到沒話說~
寬闊的土地上樹立著一棟一棟超大建築物~
都不高,但是佔地面積大到沒話說!
在美國,果然是沒車=沒腳!



我們終於。。。。。出山了!!!!!
首先,我們先其他人一不到了城裡,
欣賞著那裡的風光明媚,
以及一直不停的瘋狂拍照。。。。。(照片在我朋友那,改天補上!!)

我十分的懷疑,是不是美國的東西都比尋常的大?
光是今天在城裡遇到的狗都是king size 的!(連螞蟻都是!!!)
接著過著向老外要求合照的時光!

接著~
前往商圈~~~
在商圈裡~我看到。。。。。。
哇~~~
哇~~~~~~
哇~~~~~~~~~
滿滿的衣服,
簡直試衣間超大的迷宮型衣櫥!
我在那裡虐待了我的雙腳~
走了將近5個小時的路,
為了犒賞自己,我們決定吃些好料的!
米飯阿~~我好想你阿~~
自從來到美國後,有多久沒吃到像樣的料理了?

我在這裡的戰利品就是一件牛仔褲~
真的是很便宜!!
算起來也不過600多一點而已!
I love sale!!!!!!!

在前往搭乘回山的公車的路上,
我們看見一群泰國的公子少爺小姐們~
手上大包小包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心到時行李超重~
罰死你們!!!
總之,今天過了又累又好吃(!?)的一天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