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所謂的裝氣值日~
又是小提琴又是長笛的,
多有氣質阿!
可惜,
我們所演奏的歌曲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
超級台!!!
今天上午一切都很正常!
而下午我也跟預計的一樣前往健身房~
接著,借了網球一個人打打玩玩,
最後,走去看我朋友打排球決賽的英姿~

接著,我受到了熱烈的邀請,
他們居然請我唱歌ㄟ!
而我居然沒走音ㄟ~
天要下紅雨啦!

最後~我們一把小提琴,一支長笛和直笛,外加笙。。。。。。
風風火火的在宿舍外上演台客歌舞劇!
望春風,魯冰花,流浪到淡水,燒肉粽,你是我的花朵。。。。。等
你想的到的都出來了!
吹著唱著~居然有台灣人出著說想家~
可見人家的唱功也不差嘛!

噢!對了!
我們今天還有拔河比賽,
雖然第一場風風光光的贏了。。。。。
但是,第二場時,我幾乎還沒用力就結束了!(輸了!)
看看別對強壯無比的體型,穩固的下盤。。。。。。
有時說自己很畔,但是看看他們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也不過如此而已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