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不知為何,
我各國的朋友已經對我露出:不要走~
的神情!!!
本小姐還好好的,你們就別這麼捨不得了,可好?

今日,本小姐的美國交換學生之西雅圖文化營之旅,
華華麗麗的進入第十二天~~
因為種種複雜的因素(那裡複雜了!不就是因為卡到開學時間!?),
我即將提前離開前往home家。。。。。
雖然只有兩個禮拜的相處,
但大家在聽到消息後,還是露出了依依不捨的神情。。。。。
然後接著,當我轉身走向我台灣的朋友們時。。。。。。
他們說:你什麼時候走阿?
我:八月一日!
他們說:一路好走!(神情冷淡)
天啊~~~~台灣的朋友真是一點人情味都沒有ㄟ!!

不多說了!進入今日的主題~
藏寶遊戲!!!!
這可是今天的重頭戲呢!
每一組都要依照單子上的說明去尋寶!
真的很有趣!
雖然有些噁心的內容。。。。
尤其是事抓蛞魚!!!
真的是噁到暴了!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抓了一隻。。。。。
反正很有趣就對了!
本來以為一切都很順利。。。。。
沒想到。。。。圖書館人員給的答案居然全錯!!!
本小姐快氣爆了!辛辛苦苦飛奔了那麼久,居然不是敗在自己身上!
而是因為別人回答錯誤!?
『圖書館人員請注意。。。。。==+
給本阿嬤繞這座大學跑50圈!!!
我要讓你麼知道,老人家跑來跑去事很辛苦的!
下次查好答案再回答~
不然。。。。。嘿嘿嘿!!(以上是我在心中想像的!)』
(圖書館人員:今天好像特別冷!)
反正,今天有種被耍了的感覺!
(害我們還辛辛苦苦的抓了隻再腐木上的蛞魚。。。。。而且,腐木還外帶了一些不知名的生物給我們,例如:大蜘蛛,長得向蝦米的東西。。。。反正能有多噁就有多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