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迴歸正常,
但是,我首次得了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。。。。。
今天跟香港的朋友們聊的很開心,
沒事找人鬥鬥嘴其實也是不錯的休閒,
此外,我還跑去玩了bingo!
不知道是我的運氣太差還是怎樣。。。。
這麼多次裡面我居然一次都沒贏!!
真的是超級雖的!

對了!這天,我們的生活都了一群英國人~
英國的遊學團兼足球交流團來報到啦!
來的都是國小生吧!
他們在球場上的英姿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呢!
各個都是小帥哥小美女!

明天,我和朋友們要一起去健身房健身~
他們說看到裡面的肌肉猛男都無地自容了!
一切都是如此的有趣~
我想我是捨不得走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