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ght Party~~~~~
yeah~~~~~~
今天最令人期待的舞會來了!
所有人聚在一起。。。。。
一起狂high~一起跳舞~
本來立志當壁花吃東西的我
啥都沒吃到,反而跳了一堆舞。。。。
最後還意猶未盡的跑去看星星。。。。。
今天可以說是最美好的一天了!



八點了~
舞會開始了!
但場中央卻只有三知曉貓在玩耍。。。。
一點氣氛都沒有。。。
才剛剛這麼想,
對我胃口的的音樂就來了!
可是這時我只是在旁邊微微的跳著,
沒有太大的動作。。。。。
接著~不知道是誰把我推向場中央,
害我嚇都嚇死囉!
畢竟人家也三年沒跳舞了!
所以就隨便扭了一下就跑下來了!(扭一扭也有掌聲,還有人喊sexy。。。。。)
不過之後有位會跳雷鬼風的朋友,
跳的很起勁,我看著看著~也跟跳了起來。。。。
接著變得超級。。。自動!!!
只要看到舞風相同或是對胃口的,管他男的女的!
二話不說。。。。。黏上去一起跳!!

舞會的最後一首曲子~沒有歌詞,只有樂器solo
所以,我們集合了台灣人的力量,一起大唱~音浪!
全場high過了頭!
我的腳也因為連續跳了將近三小時的舞而磨破了。。。。
但是我依然興致高昂的陪大家跑去看星星~~
這時,不知道是誰放起了抒情歌,
害我忍不住又一個人跳起華爾茲來。。。。
真的是。。。。
太high了!

明天要去西雅圖,要很早起呢!
期待明天,
畢竟是我最後一天在這個camp跟大家一起了!
星期天,我即將前往我的接待家庭,
正是拉開我交換學年的序幕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