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熙赫篇)

   今年,我12歲,我的功課一直是全校第一,

從來沒有人是我的對手,

說我是天才是理所當然的事,別人說我自傲,

我節的那是因該的.....畢竟,我是天才.

      不過最近,我發現,天才好像有點汙辱我,

我不只是功課好,就連異能科也很強,

我很懷疑世界上是否還能找到比我還天才的人?

      雖然說,我是天才,

卻看不透人的心思,舞依,我的青梅竹馬,

目前全校唯一可以和我比較的人,我覺得就算他有在好的條件,

我們班的人,也不能沒理由的就把我們倆設定為班對,

對我而言,舞依是我的妹妹,是我的助手,

至於喜不喜歡,我從來沒想過........

      我不懂人的心思,

就好比舞依,其他人說她喜歡我時,

沒事臉紅做捨麼啊?不喜歡不是因該反駁,而不是害羞嗎?

害的我每次都要幫她趕走這些無聊的人,結果越描越黑,

我們青梅竹馬的關係,在其他人口中已經升級為戀人了........

真是搞不懂非天才的腦袋到底在想捨麼?

      說真的,我沒辦法喜歡上別人,

我的朋友們都說,我太自傲,太不可一世了,

所以才會如此,而且還說,如果我遇上對手,

我一定會瘋狂的愛上她,

..........我真的有對手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各位不要覺得他太欠扁

畢竟自傲的人都是如此

這就是在還不知道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的熙赫

我是覺得有這樣的人還滿有趣的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