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日夕雅)

        今年,我6歲,已經通過全民英檢中級,

我一直很自傲的是:我很聰明,很成熟,我從來沒有讓他人擔心過我,

其實也沒有人會擔心我.......,

我的父母早在三年前就去世了,死於一場巧妙的意外,

警方因為查不出究竟是意外死亡,還是別人刻意他殺,

沒想到,加害人居然對警方施壓,以強大的財力與權力,阻斷警方繼續追查,

因此這個事件,是以意外結案.........

我相信事情不會如此的簡單,我會還我父母清白的.

 

    在我四歲那年,一對安氏夫婦領養了我,

雖然如此,我們卻很少見面,除了領養當天以外,

我幾乎沒有再看過他們,我就被扔在這棟大房子裡,

只有管家一人照顧我的生活起居,無聊且無趣的生活........

我是不是會一直孤單下去.......?

 

 

    今天,我收到一封來自養父母的信,

他們請我上台北一趟,並且加入他們的事業,

他們說,以我的能力,因該可以拿到一份不錯的工作,

畢竟,在東部,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,對我追查父母的意外,一點幫助也沒有,

北上,或許可以找到一些有用的資料,

或許還因此翻案以說不定,離開這個無意的地方,我心甘情願..........

 

*我一定,不會放棄,哪怕只剩下那一線希望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九篇,是以主角三人的日記的敘述方式來呈現

一直到夕雅九歲那年,與另外兩位主角相遇

故事才正式開始!希望各位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