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,我12歲,一直以來都跟我的青梅竹馬....

也是我暗戀的對象~熙赫同班......

熙赫,他是個自傲的人.......說真的,他是真的很厲害!

我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:喜歡上這個自傲的人.....真好!

我朋友常取笑我,說聰明的人沒有一個是正常的!

確實,一般如管喜歡的是很自傲,因該是很興苦才對.....

為何我會覺得真好呢?


今天,在我踏進教室時,我聽到一段讓我難以致性的對話........

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孩對熙赫說:

「我......我非常的喜歡你!」

我知道....我現在的臉色一定很不好看吧!

不過他的回答倒是讓我安心不少

他說:「很抱歉....」

接著,我們班的人,居然開始嘲笑那女孩,

「哈哈哈!人家熙赫可是名草有主呢!」

看到我後又繼續說:「你看!對方可是舞家的大小姐呢!

人家可是長的漂亮,頭腦又聰明!跟她搶!我看.....至少再三十年吧!」

我看到那女孩繳好的臉上,一陣清一陣白,

然後惡狠很的瞪了我一眼...

眼角含淚的,跑出我們班.......

我打從心底的可憐她...我們特等班裡的人,

是出了名的毒舌......有時連老師都要退避三舍呢!

這時耳邊又響起熙赫的聲音:

「你們別會錯意了!我只是覺得那個次等班的女孩配不上我而以!」

一聽,心又沉到了谷底....

「為捨麼不配?如果是我.....配嗎?」

這句話,換來了尷尬的局面......

我知道我也不配.......可是我不會放棄的!

我一定會努力,一直到我配的那一天到來.....

到時候.....你身邊是否會出現別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.H.Cer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