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..是一隻不知道活了幾年的貓

就連我自己都屬不清我到底活了幾年,

我已經活到現在....

我老的看的懂人類的文字,

聽的懂她們的語言.......

也常取笑他們的可悲,

畢竟.......她們聽不懂貓語,

就算我罵他們,他們還是一樣,

說我可愛,給我東西吃........

當貓,就是享有這般的特權!

當然~人類喜歡我也是有理由的!

因為我有一雙奇特的眼睛!

一紫一藍,在我看來是奇特又詭異.......

可是人類喜歡........

我可能,比其它黑貓,要來的幸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