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第一章}

今天是個幸運的日子,好心的麵包店老闆娘,剛剛給了我一塊我最愛的菠蘿麵包~

現在的我正叼著那塊戰勵品,前往我的秘密基地之一................

那片美麗的風信子園.......

其實,我喜歡那片風信子園的原因很簡單,

因為那裡,總是飄著淡淡的風信子香味,

還有,那片如風信子一般藍的天空.........

而今天,我又有了大發現,這似乎不再是我的秘密基地.......

今天多了一個人類.........

一個會和風信子講話的男孩........

他總是低著頭,說著悄悄話....好像只有他跟花聽的見一樣.......

而且,他從不看我一眼....

就像現在,就算我在旁邊對他說:你在跟花說話嗎?

他也一樣對我不理不睬.......

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因為我喵的很大聲,就算是聽不懂也該也一點反應吧!

我猜測他是個聾子!

不擴不久後,我就確定他不是聾子.....

他聽的見........因為我看到他抬頭.......聆聽風的聲音.........

不可思議的人類........

他到底是得了捨麼病呢?

聽的見,卻又好像聽不見.....看的到,卻又好像看不見......

而且,如幽谷一般的眼睛,好像這世界只有風信子跟他一樣......

我腦中很快就閃過一個病名........

那時一個心理疾病........自閉症,

可是,他未捨麼會選在這裡自閉呢?

被寵習慣的我當然不願意讓人忽視我......

我決定天天來這裡,一直喵到他看我一眼為止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.H.Cer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