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住院的日子越發的無聊了!

同室的小女孩完全沒有說話,

我們倆藉這樣,隔著一層布,看著對方的影子.......

聽著機器發出的,

嗶---------嗶----------聲.......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受不了了!我要換病房!」我忍無可忍的對何醫生大叫,

「不是都說好半年了嗎?才一天而已......」何醫生顯的無奈.............

「我不管了!在那裡面我會悶死,

也難怪那個室友會發瘋,連我都快瘋了!!」

「哈哈!你想要的話,可以帶她出去兜兜風,聊聊天阿!反正是室友,不是嗎?

「鬼話!你要知道,她現在連單音節一格-阿,都還沒發出來過ㄟ!」

「是嗎?你加油巴!總之..........」

這時,一各護士敲門近來,打斷了我們的對話說:

「林先生櫃檯有一位小姐說是您的親人,要見您!」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人!?好陌生的字眼阿!

我的父母在我20歲那年就去世了,

唯一的妹妹,也在去年那場火災裡喪命.........

哪來的親人阿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時,我腦子李閃過一個人影,會是[她]嗎?

[她]是我的未婚妻------安那,

不過她現在不因該是在美國嗎?難道回來看我了!?

 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年,我妹妹過世時,她就邀其去美國進修,

順便讓我一個人靜一靜,都已經半年沒見到她了........

想著,腳步不自覺的加快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陽光下,褐色的長髮,那熟悉的背影..........

我已經想起那溫柔的氣息了.....之前,

為了她的離開對我而言有些打擊........

所以只能每天用工作的忙碌來麻木我自己,讓我暫時不要想起她.........

如今,積壓了半年的思念已經爆發出來了....... 


 

        「聖!?」溫柔的聲音響起,「是你嗎?

我才離開半年而已,子麼瘦了那麼多?.......

不等她說完,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將她湧入懷中,

我感覺到她輕輕的回抱了我一下,說:

「我回來了!」

「我知道,歡迎回來!」

正當我們在甜言蜜語之際,

「咳........咳...........」

何醫生很煞風景的,在這時出現在我們背後

我不由的腦火,尷尬的空氣在此蔓延,

       「這位是.......?」他打破沉沒問,

這位是安那,我的未婚妻.

 

 

「啥!?你定婚了!?怎麼沒請客阿?」

 

 

他小生的低罵了幾句.......轉向安那說:

 

 

 

 「你好!敝姓何,是聖甫的主治醫師.」

 

「您好,聖甫如果有捨麼麻煩事,請儘管跟我說.」

「哈!太好了!現在就有件麻煩事!其實,是這樣的.............」

何醫生很可恨的,把事情經過,通通都告訴了安那,

「太可憐了!聖~你就幫幫她嘛!我絕對不會讓你無聊的!」

說不過安那,我只好在心中哀怨........

「上天阿!我和祢有仇嗎!?」(哈哈!是的!我跟你有仇^^)

就這樣,我再次回到了病房.........

只是........這次多了安那.......

而這兩個相差了七歲的女人........

卻讓後來的我,陷入前所未有困擾..........


*生命就像這般,隨意的一個決定,

便可能改變一個人的結局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.H.Cere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