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

各位一定很好奇,我為捨麼要加一個C.H.版,

因為,

最後一季桃花心木,是要寫我們全班在校發生的鬧事........

所以,<想FLY>的版主,飄飄.....

也是我們班上的人.....

所以就產生了兩種版本

C.H.版和PIAO版^^

因為彼此對學校裡同學的認知不同.......

而且也沒人知道我在痞克裡有我門班的故事........

所以~哈哈哈!

我會寫的很.........愛恨分明拉!

總之........

這篇小說........是在闡述事實.........

所以建議各位兩種版本都看看.............

畢竟,

Piao參與過的事,

我不一定也有參與.........

所以,

兩種版本,一起看.......加在一起.....

就是大致上........

我們在學校裡的辛酸,苦辣,甜美.........的紀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