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這世界上,所有美好的一切,全是騙人的..........

這是我生病三年,領悟出的道理.........

三年前,我因該跟其他高中生一樣,享受青春,全是這場病搞雜了我的人生....

一開始還好,還有朋友和家人陪我,讓我不覺得寂寞,

可是她們還有自己的人生,她們的人生,青春,不可能因為我這個病人而停止.........

時間還是在走,就連唯一還可以陪我歡笑的室友,也走了........

慢慢的.........再也沒有人來了.......

空蕩蕩的病房,只剩下機器的聲音,其他捨的都沒有.......

我不喜歡寂寞...........


我不想在承受,薇走時的沉痛......

以及她走後的寂寞......

只要沒有朋友........就不痛了吧!


兩年前,薇走進了我的世界,

她是一個,眼睛大大的,很可愛的女孩,

我們兩個很合得來,因此很快就成為共患難的朋友,

我們一起對抗病魔,互相扶持,鼓勵.......

可是卻還是必須害怕.....怕自己無法陪對方到明天,

畢竟......我們還可以活到捨麼時候,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.......

這就是......病人的可悲........

我還記得,薇走前,曾對我說:「柔柔,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喔!.........

就連生並也可以遇到像你這樣的好朋友,如果.........我.......

死掉的話.........你一定........要好起來唷!好起來......替我..好起來.......」

不久後,薇陷入昏迷.........我再也沒有看過她了........

「你說這句話時,就知道自己不久後會死,是嗎?」

那時的我,腦中不停的想著這個問題..........

連續好幾天,我都只有心痛........卻哭不出來........

她走後不久,他的家人來收拾他的東西,

其中一位,因該是他妹妹吧!跟他長的太像了......

看到他會讓我有一股想哭的衝動........

那女孩收拾完東西以後......走道我床邊問:「你是柔柔嗎?」

......他見我點頭,又繼續說:「你知道嗎?聽那些護士說,

薇姐姐走前,嘴裡一直在喃喃的叫你的名子ㄟ!」

.......我一聽,耳邊想起你還在時說的話:「柔柔,如果我死掉的話,

我一定會把跟你在一起時,所有美好的回憶,

一起帶去見上帝,然後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守護你喔!」

想著,我眼前飛過跟你在一起時的快樂景象........

我眼眶一濕,痛哭斯聲.........

薇.....我想你,我想現在就去找你.........


薇走後,我只要一有想死的念頭.........

天空就會開始,下起毛毛細雨.........

我知道是薇在哭.......

變成天使的薇,的淚水,灑在天堂上,

淚水到了人間就變成了雨水............

薇,不哭不哭,薇,我答應你繼續活下去.......

所以不要哭了........

我會好起來,代替你活下去.......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......

我天真的以為........我很堅強......

可以熬過沒有薇的日子.......

可惜,我發現我的話越來越少,越來越難微笑.......

連呼吸都好痛苦........

薇,我好想你..........我承受不了你給我的痛苦........

你走時.......我會痛.........

你走後............留給我寂寞........

薇........我該怎麼辦?

救我........誰來救我.....?

寂寞.........比死亡還要可怕.......


*當雨水從天上落下時.......我是否又有不好的想法

讓天堂裡親愛的人傷心了呢?

不哭........我會改的......

別再讓淚水灑再天堂的任何一角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.H.Cer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