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是沒什麼特別的!除了參加了日本朋友們的聚會~
還有被朋有教怎麼拉小提琴以及伸縮喇叭!

(我的日本朋友們在爬樹~~)

這天,所有的課正勢開始了!
我們class 1因為在昨晚的'少年奧林匹克競賽'中的排球項目拿到最高分,而聞名於教師們間~

今天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長的太像韓國人還是怎樣的,
一群韓國人居然用韓語跟我打招呼。。。。(汗顏。。。
就連同樣是台灣人的同胞們都一樣。。。。
不是說我是韓國人就是問我是不是日本人。。。。
還有人說我是泰國人勒!!我長的很多樣嗎?

然後,今天有一位日本朋友,名叫Kota的。。。。。。
每次見面就問我一次where are you come from?真的是讓人受不了,差點就起笑了!

我們及將要有一個排球大賽~許多老師們都覺的我們會拿冠軍,所以壓力有點大!
當然我相信我們會拿第一的!(因為有優秀的我在~不拿第一怎麼行呢?)
祝福我們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