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冷中帶點溫暖
我們一群人走在山間的小路,通往海邊。。。。。


今天我們一如往常的吃著早餐,
今天的餐點還是一樣沒什麼嗞味,食物都爛爛的,
真是沒想到,在我想家前盡然先想起食物來了!
當然,食物並沒有減少我的食量。。。。。。

這幾天的運動量很大,地方大到我著個路癡一天遲到好幾次!
而在這裡的游戲都是在走路,今天還爬山去看海呢!

這裡的四周都是森林,在前往下一間教室的路上常常看見松鼠和鹿!!((謎:真的假的!?
我在這裡不小心就交了一堆朋友~有日本的,韓國的,泰國的,香港的,一些印度的,還有德國和法國,還有一些黑人(我真的不知道他們來自那裡。。。。)

我在這裡常常被勿認為是韓國人~本人長的很像韓國人嗎?
為此深感疑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